Monday, October 17, 2011

第十五章:Moral 电影。

部落格发霉了,哇哈哈哈哈。

最近都在偷懒中,而且也有点忙,一直就没上来更新。

这一个星期多以来发生蛮多有趣的事情,不过大部分我都忘记了。

现在先来写写比较好玩的呗。

某个星期六,我和同学们来到了学校为我们的 assignment 拍一部戏。

主题就是要关于到 moral value 的。

剧情有点复杂,我懒得解释,所以还是上传照片先。

第一张照片,是我们拍完整部戏之后的大合照。

要感谢我们的两位摄影师献出宝贵的时间为我们拍摄。

也就是照片中蹲在前面的那两位啦。

XD

当然呢,要感谢每位同学的合作才能顺利在一天内拍完。

大家辛苦了。


忘记了我要说什么,只好直接跳过了。

= w =

接下来的照片,算是我们的幕后花絮吧。

呵呵。

第一张,是帮着两位 ah seng ah beng 化妆的模样。

他们要求当 “ 视觉系 ” 的小混混,所以我和 Angie 就充当化妆师。

哈哈哈哈哈。

话说,这两位男生画了眼线之后,眼睛变得很有神。

不错嘛,代表化妆师表现的还算可以的。

XD


下一张,我个人觉得还蛮好笑的照片。

照片里的 Yvonne 和 Angie 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啊。

Yvonne 是饰演 “ 黑社会老大的老婆 ”,也就是所谓的 “ 大嫂 ”。

剧情不泄露,想看的话请记得追踪我的面子书 profile。

哈哈哈哈~

剧情还蛮夸张的啦,也蛮好笑的。

x)


下一张,erm,不算幕后花絮,只能算是搞笑滴照片。

摄影师之一的 Simon 扮演 waiter,正在 show menu 给客人,Mr Ah Chai。

而且这位 waiter 穿着的 coat 是 客人的 = w =


跳过,来到了下一张。

戏里扮演妈妈的我,外形是很像 “ 包租婆 ” 啦。

放上发卷的时候一直被朋友笑。

- _____ -

很好笑咩 ~

哈哈哈哈


再接下来,也是很搞笑滴一张。

戏里饰演小三的 Vivian 正在喂她戏里的爸爸吃东西。

可怜的这位爸爸患上了 “ 短暂性老人痴呆症 ”,所以必须要女儿喂食。

muahahahahaha

在这边说一下,这位老人痴呆症病患者是我戏里的老公。

但是目前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中。

XD


好噜,下面的照片就是正经的了。

因为是会放在完整的戏里头,当作开场的人物介绍。

第一张,戏里的小混混,Harry & Jeffrey。

画上眼线,贴上暂时性纹身的 ah beng 和 ah seng。


第二张,戏里饰演老大和大嫂的 Jack 和 Yvonne。

老大有 tattoo 的 wor,大嫂还怀孕 tim  O__O


第三张,饰演夫妻的 Ah Chai 和我。

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很自然的摆出这个姿势了,蛮好笑的。

哈哈,这个老公太差劲了,用面包刀和叉子来跟我对抗 ?!

我用的可是真刀咧。

:P


关于这部戏的照片就这些噜。

还有很多很多张,我懒惰上传了。

更多照片,去我的面子书相册里头看。

:)

最后,上传一张照片。

是我自己折的纸玫瑰喔,从 youtube 那里学来的。

方法很容易,想学的人可以去 youtube 找类似的视频。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

谢谢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