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新的一切。


思绪被扰乱了很久,担忧的事情太多,

把自己搞得不开心,低落,难受。

这一天,捎来好消息,

貌似终于可以放下这一切的忧虑。

内心是激动的,五味杂全。

我很开心,得到了梦寐以求的。

同时有些难过,有想哭的心情,

觉得熬过了那么多那么久,

好像开始有了曙光,不再那么迷茫。

更多的是感激,

感谢我所得到的眷顾,身边的关心以及帮助。

经历的这些,无论好坏,我都收下,

心怀感恩,

因为这一些美好的,不美好的,

让我更喜欢自己,也更爱所拥有的。

--------------------------------

2016 年,好不容易重新振作想好好完成学业,

却被迫延迟毕业,

多拿一些科目,连毕业证书也拿不到。

满心期待,却又是被重重的压垮,

叫我怎能不愁。

2017 上半年,重心都在工作上,

踏踏实实的,努力做工。

想要的太多,想做的也不少,

最后我设定目标,唯一要专注的,

除了工作以外,

就是耐心等待那一张学士学位文凭。

期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负面情绪,

似乎每一次,都快崩溃。

不停的提醒自己要振作,

却又害怕,这一次会撑不过。

不停的跟友人倾诉,

在宣泄后暂时的得到纾解,

之后又再次重复那样的低潮。

压力不停袭来,我努力压抑,

但止不住情绪的爆发。

反反复复,

很辛苦,很难受。

--------------------------------

雨后总有晴天。

付出的,也总会有收获。

学士学位,对我而言意义重大,

那是我跌倒后又再爬起来,努力坚持的成果。

只是遗憾的是,爸爸不会看见这张文凭,不会看见接下来戴着毕业帽的我。

但我依然高兴,

深深相信着,只要好好的过好生活,

他都会知道,都会感受到。

所以,要更努力,更强大,去面对以后。

--------------------------------

谢谢所有的一切。

是时候再次出发,开始新生活,新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