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近期 life。


#三月,为寿星准备了生日蛋糕。

笨拙的手工,装饰得乱糟糟的,却是满怀心意。

也许不够好吃,但依旧希望寿星喜欢。


#台湾带回来的迷你 Labiotte lip tint,

和正品的尺寸相比之下显得很可爱。

鲜红色很漂亮,

用在我嘴上却无法持妆。

吃个饭就全没了,是我的问题么,咳。


#近期认真研究抹茶拿铁。

发现手握打泡器其实很好用,

怎么我以前就不懂得使用方法呢。

自信满满的说,我泡的抹茶拿铁不比外面 cafe 的差。

(只是没有拉花,科科)


#三月是旅游旺季。

收到同事的小心意,我选了 Mario 先生的 luggage tag。


#午餐时间,来到评价很好的 Big Coconut。

份量 ok,价钱划算,味道还可以。

我不会特地来第二次,倒也不抗拒再来。


#和友人的汉堡计划。

卖相是有了,但是味道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下次,再接再厉。


#雨夜,人间茶坊。

葱油面以及鸡肉饺子。

这里对我有着特别意义。

那时是我的低潮期,在这里,有你是愉快的。

我想念那时候。

不开心,却也开心。


#晚餐后的 second round。

两片蛋糕味道差强人意,下次别来了。


#下厨日,邀了朋友前来享用午餐。

日式咖喱,炸鸡,沙律,马铃薯泥。

很疲惫,但是我喜欢这样偶尔的忙碌,感觉满足。


#最近忽然多了几个伤口,也不知道哪儿来的。

为防刮到伤口,我都会习惯性的贴上 plaster。

卡通图案 plaster 是我首选,

你可以说我幼稚但别说我装可爱,

我贴给自己看的好不好。


#贵森森的卤肉饭。

味道很好,白饭很好吃,

搭上卤肉是入口即化,好幸福。

只是我不喜欢那白色的配菜,貌似是笋子。


有时候,想回到过去。

比较单纯,比较简单。

不用思考那么多,不用那么小心翼翼,

也不会一直对一些事耿耿于怀。

回不去,只好往前走。

只希望,

前方会是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