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17

三月 life。


总以为生活平凡无奇,

翻开回忆才发现,原来曾经精彩。

--------------------

#度假日。

第一次来 Damai Puri 住宿,

泳池和海滩都挺舒服的,

只是房间设备较为老旧,床铺也不怎么干净。

从房间可看见海景,心情美丽无比。


#久久一次的星巴克。

趁着优惠时段,俩人点了两杯冰沙谈天聊八卦。

我的 Java Chip,以及她始终爱着的 Dark Mocha。


#前阵子对口红和 lip tint 大感兴趣,

而这款 Labiotte 红酒 lip tint ,我是深深滴被吸引。

入手 CR01 珊瑚色,终于圆了小心愿。

预知试用感,请等待下篇分享文 ~


#临时起意约了约,就有了这天晚上的火锅晚餐。

只拍了这张照片,有点懊恼。

因为后来的桌子是被食物堆满的,更为壮观啊。

美好的一夜,吃得饱,聊得好。


#葡萄干牛油蛋糕貌似已成了我的招牌蛋糕。

这次的蛋糕烤得美美的,看得心情也很漂亮。

还是喜欢现烤现吃,

过年时为了延长保存期而放入冰箱,

导致口感差了许多。


#女孩们的周六晚,也是简单的替朋友庆祝生日。

说是庆祝,其实也只算是个聚餐,咳。

这次的 second round 来到了 Portico Patisserie。

我对于 Portico 餐厅没有太好的印象,毕竟第一次的用餐经验实在不怎么样。

所以朋友提议来吃甜品的时候,我是完全不抱期望。

但来到这里点了蛋糕喝了花茶之后,整个大改观,

我其实很喜欢。

尤其喜欢他们为顾客搭配的花茶。

我选择的是玫瑰 + 薰衣草茶。

当时闻了玫瑰花的味道觉得很喜欢,

而店员推荐了与薰衣草的结合,并另外加了些枸杞。

茶香不过浓,却有着淡淡闻了舒心的花香味,

配上稍甜的蛋糕,

我好爱。


#花茶对我而言是大加分,

但他们家的甜品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虽称不上回味无穷,

却是比其他 cafe 来得更让我喜欢。

因为前阵子去了几家 cafe 都踩到了地雷,

而我最怕的就是 gelatin 味盖过一切的甜品,

这里的不会。

我们四人各点了四样,

Opera Cake,RM 12,

Mango Panna Cotta,RM 9,

Creme Brulee,RM 8,

以及 Mango Cheesecake,RM 12。


#看着桌上的甜品,心情很 high。

这里环境也不错,适合 girl‘s talk。

唯独扫兴的是,他们只营业到晚上 10点,好可惜。

所以 10 点过后,我们意犹未尽,

又跑到马中公园来个 third round,嘿。


#难得我也有显瘦没有双下巴的照片,不上传对不起自己。

也顺便提醒自己,以后都要让朋友高角度替我拍照。


愿四月更美好,

中马票,一夜变模特儿身材,遇见高富帅老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