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17

嗨,三月。


朋友说,当生活渐渐安稳的时候,

便会开始感到空虚,想急着找点事情做。

我想我是这样吧,

总想找个人出去喝杯饮料聊个天,

却不知道要聊什么,该找谁,想去哪里。

最后不了了之,继续空虚。

--------------------------

三月过得挺快,

在工作环境中适应了许多,

渐渐活泼起来,

新同事的到来也增加了我人来疯的病发率。

原本想一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心想独守办公室我也乐得自在。

意料之外,新增了同事后,我也依旧轻松。

目前为止还挺喜欢这样的环境,

挺心安的。

--------------------------

#久违的韩国餐。

Brighton Square 的这家 Kimbap 其实选择不算多,

但价钱挺实惠。

在你懒惰看 menu 选食物的时候,选择少也未必是坏事。

四个人的聚餐,我点了奶茶以及泡菜饭卷。

很喜欢他们家的韩式饭卷,好吃!

( 话说照片失焦了,呵 ~ )


# 吃了 Kimbap 家的 kimbap 后念念不忘,

所以心血来潮准备了材料自己动手做。

加了芝士和腌萝卜,味道还不错,挺喜欢的。

这天的爱心便当吃得粉开森。


#近期败家。

Peri pera 的橙色 lip tint,

以及 Loreal Paris 的豆沙色口红。

两款都是最近很想要的颜色,

只是 Peri pera 的我拿错了,

原本想要的是另一个色号,

我居然弄错,锤心肝啊。

迟点来写写使用心得 ?

(如果我勤劳的话,咳)


#空虚久了,想用甜品填补。

位于 Icom Square 的 Tease by Jase's Tea Room 是我首尝。

环境没有想象中的适合 Girl‘s Talk,

我比较喜欢音乐大声点,灯光暗一些,椅子舒服些。

巧克力香蕉蛋糕很新鲜,好吃但稍嫌过甜。

热巧克力普普。


花俏的 Nutella Mocha 是个新奇玩意,

算是他们家的卖点之一。

好啦,我自己乱说的。


巧克力蛋糕加上巧克力饮料,

甜腻得我快融化了。

想吃点咸食,加点一桶 curly fries。

他们家的番茄酱貌似是自制的,我不是很喜欢。


雨天更显寂寞。

但,总得要为自己加油,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