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第三百四十七章:梦见。


梦见。

我和他,小学的时候,对彼此喜欢,然而始终没有进展为恋人。

中学过后,虽然同校,关系却逐渐疏远,

最后变成陌生人。

多年后的这一天,偶然在中学学校重新相遇。

碰见的那一瞬间,发现还是互相喜欢,

所以决定续前缘,弥补曾经的遗憾。

他载我回家,坐进他车里的时候,感觉好害羞,

因为太快速的进展,

也因为留在心里好多年的这个人,终于成了我的恋人。

甜蜜的愉悦,让我好开心。

第二天,我们牵手出去逛街,

发现有个情侣比赛活动,想着好玩,便去参加。

主持人宣布成绩的时候,我们居然是冠军。

银幕闪过我们在比赛中的画面,

是俩人开心真诚的笑容,

还有甜蜜有默契的交流。

主持人说,我们获胜的原因,

是因为我们是一对很有默契的情侣。

得奖感言,他说,

这是我们拍拖的第一天,

我们在很多年前就认识,

虽然那时候错过了彼此,甚至成为陌生人,

但是我们在今天还是能够在一起,

并且更懂得珍惜以及爱护对方。

那时候,

我俩牵着的手,握得更紧,

脸上的笑容,更灿烂,更幸福。

………………………………………………………

我总是很喜欢这类型的梦。

梦见醒来,就会很开心,觉得喜滋滋。

虽然梦终究只是梦,

但是能因为一场梦而开心一阵子,我想也是不错的。

把梦记录在部落格,

日后翻看,应该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