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15

第三百四十六章:Earthlings Coffee Workshop


等一个人咖啡。

自从看了这部电影后,对于咖啡厅以及咖啡,都变得有很深的感触。

我喜欢咖啡香,喜欢偶尔喝咖啡,却不是能够完全接受咖啡。

有时候喝了咖啡会觉得不舒服,是对咖啡因过敏的现象。

有时候傍晚过后喝咖啡,晚上会睡不着,也是咖啡因作祟。

但是我依旧喜欢咖啡。

开心的时候,想愉快沉醉于咖啡香中,品尝咖啡,欣赏漂亮的拉花。

难过的时候,想独自一人,对着咖啡,品味它的苦,放空心灵。


写到这里,默默发现,

我快写不下去了,

还是恢复 kisiao 的语态继续写部落格比较好 XD

Okay ~ 文入正题。

话说,某天咖啡隐发作,

便约了朋友来到 City One 的 Earthlings Coffee Workshop 喝咖啡。

嗯,其实自从在网络上看见对这间咖啡馆的好评不断之后,

我就很想来光顾,

却因为知道他们家的咖啡价钱稍高,

所以就一直搁着来这里 lim kopi 的计划。

那么这一天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机缘下,还是终于来到了。

传说中 Earthlings 的咖啡是全古晋最好喝的,

虽然我不是咖啡爱好者(只是业余的),

但是还是很想来尝鲜。

Earthlings Coffee Workshop 位于商场里的某个角落店铺,

咖啡馆室内空间有限,

所以那时候我和朋友抵达的时候只能坐在外头的吸烟区。

记得那时候推门进去店内的时候,就闻到浓浓的咖啡香,

真的很可惜那时候没有机会坐在里头。

单是闻咖啡的香味,就让我觉得好幸福 ~


咖啡馆装潢很有感觉,

即使是室外的区域,也摆满了绿色植物,

还有一些复古灯柱,别有一番的情调。

里面的装潢我没有拍下,因为那时候一推开门就发现满座,

于是就只好走出室外坐下。


Earthlings 咖啡馆比较特别的是,

顾客无需自己走到柜台前点餐付款。

只要坐下来,就有服务生递上 menu,

然后为你送上咖啡,最后过来收费。

友人其实并不常喝咖啡,

但还是愿意陪着我,其实很开心,也很温暖。

虽然我执意让她点热饮(因为有拉花哈哈),

她却还是点了冰焦糖拿铁。XD

我觉得味道不算特别出众,咖啡是很浓厚,

让我失望的是,焦糖的香味却品尝不到。


我点了热摩卡。

拉花很精细漂亮,

在古晋要找到这样好看的咖啡拉花其实并不简单。

获得全古晋最好喝评价的咖啡,我满怀期待。

咖啡送上的时候香味四溢,

品尝第一口,不算惊喜。

不过咖啡的味道真的很浓,

除了 “浓” 之外,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词,哈哈,词穷。


这里的咖啡,我觉得很不错,

只是个人认为,一杯咖啡就是一杯咖啡,

嗯,没办法让我觉得有更深层的味道,

所以其实我觉得这价钱并不值得。

有机会的话,我还是会再来,

想坐在室内,再次闻闻那幸福的咖啡香。



Lot No.45, Ground Floor No.1, Cityone Megamall, Jalan Song. 

营业时间:早上 10 点 - 晚上 11 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