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15

第三百四十八章: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最近喜欢研究保养/化妆品,

偶尔会在 Watsons 闲晃很久然后什么都不买,

看看有什么好玩的产品。

(最讨人厌的顾客就是我这种 XD)

某天开始注意到 Revlon 的口红,然后就随意拿起 tester 尝试。

嗯,一试之下不得了,

完全被这牌子的口红烧到,挂念了几天,这天终于决定买下。

之前入手的都是 Za 牌子口红,比较湿润闪亮,

有种比较 young 的感觉(okay 我自己讲的),

于是这次想尝试 Revlon 口红,

感觉比较不像是小女孩会用的,

而是比较女人的 feel (还是我自己讲的)。

咳咳,总之就是想拥有一支雾面口红,

虽然这支也不算是雾面,但就是无亮片的。

说真的我以前对于 Revlon 没有什么好感,主要是包装不得我心。

现在对于这种简单的设计反而觉得还不错,

应该是心老了开始转换想法…

屁话说太多,现在进入正题,呵呵。

刚买的这支口红让我心情很雀跃,所以这次有细心拍了照片,

当然,不美的话也不要丢臭鸡蛋啦 ~


入手的是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stick 系列的 #423 Pink Velvet 颜色。

对这个颜色是一见钟情,

第二次试用的时候还是很喜欢,就毫不犹豫把它带回家。


口红的包装基本就是全黑,中间有金色部分印上品牌名字。

看看上方,是透明的盖子可以直接看见口红的颜色,

对我来说是个小惊喜的包装 ~


在黄灯下的 Pink Velvet 口红看似比较暗淡,

但其实是显色度很不错的一种粉色。

不知道要怎么切确形容这色号,

我个人觉得不会太过于粉红,像是介于珊瑚红和粉色之间。


黄灯下试用结果。


自然光下的颜色。


Revlon Super Lustrous 系列口红分为不同的质感,

像是 matte,creme 还有 pearl,

依照个人喜好,让你选择喜欢的口红质感以及颜色。


我选的这款 #423 Pink Velvet 是 creme 系列,

显色度很棒,涂在唇上的感觉很 rich,

使用起来也很滑顺,是我想要的口红。


而我在购买前后,在网上搜寻了一些资料,

也包括了他们家官网的图文,

才发现原来 Revlon 很贴心的在网上提供了完整的口红色号,

并且还有不同肤色的模特儿示范口红,

所以你可以在购买之前进入官网,

根据自己的肤色,

看看所喜欢的口红涂在嘴上的感觉大概是怎么样。

这样就不用在柜前站个一小时试色,很棒有木有 ~


我从官网拿了照片转载至这里,

这款是我的 Pink Velvet 口红示范图,

真的觉得 Revlon 很体贴,可以帮助顾客在选择口红的时候更有个底,呵呵。


嗯,我本来也想上传自己的试用照,

不过怕不小心吓坏看到我博文的网友,

所以还是等下次我忽然很有信心的时候才上传 XD

忘了说,我买的时候,这支口红约 RM 29。

不过不知道现在 GST 之后有没有调整价钱。


这篇分享文就写到这里,

敬请期待更多败家博文,耶 ~

(okay 我是说我自己期待自己的下一次败家 (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