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第三百二十一章:近期 life (手机图)


嗯,标题写着近期 life 的更新,但其实照片大部分都是关于食物。

(掩脸)

越来越发现自己的生活除了吃,还是吃。

怎么才能让生活来点其他的精彩,而不是只关于吃 ?!

(可是吃得挺开心的就是了)

okay 这篇博文上传的是我从手机那里挖来的照片,所以比较杂乱一些。

最近喜欢用手机版的美图秀秀 edit 照片,效果有些真的还不错耶。

其余没有用手机 edit 的,我就稍微用电脑版美图秀秀 edit 一下。

所以照片真的很拉杂一下,哈哈,不过都是记载生活。随意就好。

#距离学校不远的 Munch Cafe,终于有机会来光临。

这里售卖各式面包,面食,甜点等等,我觉得还不错。


#我点了 English Muffin,价钱好像是 RM 3.9,味道不错。

里头夹着鸡蛋,火腿,以及芝士片。


#某个中午,独自在学校附近的餐厅享用午餐。

我很爱 Kimbay 的沙爹烤鸡饭还有 hot honey milk。


#某天和家人们一起去吃早餐,点了 breakfast set,RM 5。

简单的餐点,卖相还不错,吃得开心是重点,嘿。


#有段时间突然疯狂想吃芒果甜品。

原本想吃芒果冰,可不懂在哪儿有得吃,

所以后来去 Easy Drink Easy Go 点了芒果欧蕾。

味道还蛮不错,有我想吃的那种芒果味道。

当下就很惊喜,也很兴奋啦。

(讨厌,说到吃的喝的就忍不住 high 起来 XD)


#当时拍了这张照片纯粹是为了 send 给朋友诱惑他们。

用了手机修图后发现效果还不错,所以我也就随意上传至部落格。


#上了芒果的隐,上课后去 T4 买了一杯芒果清茶。

加送免费的仙草,味道清甜,不错。


#某天和老爸老妈一起去 Bako 和 Muara Tebas 附近走走,想说有没有龙虾买。

因为外婆嚷着要吃龙虾,我们就去 Bako 那里碰运气。

很 lucky 的果然就在那里找到新鲜的龙虾 ~

一公斤 RM 60,买了四只回家。

然后煮来吃,发现自己果然不会欣赏此类高价海鲜。(嫌弃 XD


#买了龙虾,到附近吃个午餐。

好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觉得心情顿时纾解了。

原来,偶尔远离城市,心情真的会不一样。


#上课的某一天,收到同学请的麦当当苹果派。

这是我活了二十二年以来第一次吃麦当当苹果派。

外皮很酥脆,可我没有很喜欢里头的馅料。


#古晋最近很夯的恶魔岛 cafe,我也凑热闹约了朋友们一起去。

点了鱼片熊手包,味道普普通通。

RM 8.9,觉得不便宜。


#近期很喜欢的用餐地点是位于 Jalan Song 的 Meal Art 食艺坊。

他们家的酸梅绿茶味道很好,我灰常稀饭 ~


#来这里用餐,我都点 rice set。

所谓 rice set 就是可选鱼/猪/鸡肉,另外再自选酱料以及配菜,RM 7.9。

我点了炸鸡肉+奶油酱汁+煎蛋+炒玉米,味道很好,超喜欢。


#其实一直想要学着喝酒,但是发现自己实在无法接受啤酒的味道。

某天逛街的时候发现 Pear Cider,便买了一瓶。

出乎意料的,我很喜欢这个味道耶。

比起 Apple Cider,我更喜欢 Pear Cider。


#恨了很久的马铃薯 salad,终于吃到了。

记得小时候曾经吃过某间店的马铃薯 salad,觉得很恶心。

长大后却很喜欢。

不懂是那家店的问题,还是自己长大了口味变化 ?


#久违的 KFC。

尝试了他们家新推出的 crunchy 薯条。

很脆,可是我还是比较怀念以前的薯条口感耶。


#某天的早餐。

简单,却足以令人满足。


#周末的点心,章鱼烧。

觉得怎么吃都不会腻,好爱章鱼烧 ~


#某个傍晚和朋友来到 Wikitea 喝水聊天。

对于这家奶茶店没有什么评论,只能说我没事不会来这里。

饮料起价了,而珍珠的口感太弹牙,让我觉得像是在吃塑胶球。


#某周日的早餐是点心和糕点。

满满全是我爱吃的食物,啊,吃货啊吃货…(掩脸


#最近都很想吃寿司,可总没有机会。

所以买了盒装寿司过过瘾。

可味道还好,感觉不是新鲜制作的,也许是过夜寿司呃。


近期生活就写到这里,下篇生活更新相机里的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