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第三百一十九章:food is happiness ♥


首图只是纯粹我很喜欢的照片。

那时候是为了 testing 相机 mode,所以无意中拍下了这张。

很喜欢蔡康永呀 


(下面的照片出现噪点,懒惰人懒惰重新 edit 所以凑合凑合看)

Wakakaka Cafe Brighton Square @ Jalan Song营业时间: 4pm - 12am周三休假

其实我原本以为再也不会光顾这家 cafe,原因是去年来这里庆祝朋友生日的时候,

觉得食物毫无特点,分量小价钱贵,所以那时候非常不满意。

而这次则是跟随老姐来用餐,心想也就给予他们第二次机会,

看看有没有进步。

#House Wine RM 9

老姐点的红酒,味道偏甜,应该很合女孩子的口味。

但我不是懂得欣赏红酒的人,也不爱酒精,这杯不合我心意。


#Iced Chocolate RM 6

大杯的冰巧克力,使用的是 Cadbury 巧克力粉,味道 ok。 


#Ice Cream Chicken Chop RM 16.8

他们家的推荐餐点,和去年我点的相比,现在的分量大了,味道也进步了很多。

鸡肉腌制得够味,淋上的蘑菇酱料稍嫌不够,可是味道很令我满意。


#YinYang Chicken Chop RM 28.8

两片鸡扒,分别淋上黑白酱料,所以称之为阴阳鸡扒。

黑色酱料其实不算黑啦,是深褐色的黑胡椒 sauce。

而白色酱料就是 white sauce。

我不爱黑胡椒,所以不喜欢那黑色鸡扒。

白色鸡扒味道则不错,不过不知道吃多几口会不会感觉很腻呢 ?

这道食物其实分量和 ice cream chicken chop 相比的话,并不会差太多,

价钱却差了好多,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划算。

(冰淇淋鸡扒附上薯条,而这个没有)


喬治派克 George Peck
@ Premier 101

从以前就蛮喜欢这里的饮料,记得那时候第一次尝试了抹茶奶茶,

第二次则点了他们的招牌饮料,番茄蜜冻饮。

再加上后来偶然的尝试了他们家的 caramel latte,味道都很好,

所以就对这家奶茶店挺有好感。

这天和朋友们再次来到,点了第一次让我惊喜的抹茶奶茶,

味道还是很好,好喜欢。

#抹茶奶茶 RM 5.9


之前听说这里有出售 waffle,却一直没有机会尝试。

于是这天便和朋友各点了不同口味的 waffle。

#蜂蜜冰淇淋巧克力 waffle RM 9.9


#蜂蜜鲜奶油抹茶 waffle RM 8.9


他们家的 waffle 让我好惊喜,因为很好吃,味道超棒的。

价钱不算便宜,可是我觉得吃了好开心好满足。

嗯,果然美食令人开心呀。

这篇就写到这里,下篇继续记载近期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