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第三百五十七章:近期 life


我正在慢慢找回对写部落格的热情。

舍不得放弃,因为它陪了我好多年。

生活还在继续,部落格,也要写下去。

------------------------------------------------------------

十月生活,悠闲,快乐,难过,愤怒,感性。

#最近的新欢是这一对小玩意。

购自 Voir,20% 折扣后约 RM 14。

必须说,我很少会花钱买耳环,这次是真的很喜欢,所以买下。

透明色玻璃珠子里面装着黑色小水晶,

不复杂,也不单调,我喜欢。


#和那位一起看戏,她总说跟我出来绝对少不了花钱。

讨厌,人家没有你说得那么好啦 (羞

草莓牛奶是我的,布丁奶茶是她的。


#这天决定乱花钱和她连看两部电影,

Loki 主演的 Crimson Peak,

还有香港傻傻的僵尸片,死开啲啦。

片名就是叫做 《死开啲啦》,我没有骂人。

然后也决定我今天开始要爱上 loki,羞羞。


#周日午餐,和家人来到三河日式餐厅。

有想念这里的咖喱鸡肉便当,还有巧克力奶昔。

身心都满足的一餐。


#邻居最近开始摆起摊子卖 soft served 冰淇淋。

我去帮衬了几次,

喜欢他们家冰淇淋的香草牛奶味,

creamy creamy 的,也不太甜。

还可以任选 free toppings,不错不错。


#近期和她出街的次数比较频繁,

之前的不安也一扫而空。

幸好,到了现在,我们还是一样,

友情还是好好的。


感恩,让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