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第三百五十六章:十月,你好。


Hello, October.


沉淀了一个多月,十月来了。

很多时候真的很不知不觉,

今年又快结束了。

我一直在迷惘中,试着重新找寻生活的重心。

没有写部落格的这段时间,

我尝试了一些新事物,也再次接纳曾经放下的。

第一份 promoter 工作,

重回校园,

还有很多的经历,

让我从生活环境还有人事物之中学习以及观察。

我想我还是幸福的。

家人的爱从未减少,

久未见面的朋友们却不陌生,

学校还有熟悉的那位老师等我回去。

有时候我们看到的也许不够完美,

但却是最适合我们的。

不好的,都会好起来。

十月,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