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15

第三百五十二章:生活。


刚从马六甲回来不久,是个美好的旅程。

旅行的日子,稍微冲淡了悲伤的心情,

所以回家之后,

发现心情确实平复了一些,回忆也不再那么深刻。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我们该做的,很多时候只是等待时间过去。

--------------------------------------------------

#第一次做出很满意的意大利面,不过也就唯一的那么一次好吃。

配料有青椒,蘑菇,香肠,豌豆。

超市购买的蘑菇番茄酱,加了两片融化的芝士,变成浓稠美味的酱料。


#生活用品采购。

之前用了 Simple 的 trial set 发现不错,

这次买了一套继续使用,迟点来篇分享文。

其余都是补货品。

Enchanteur 系列是我爱的,香香柔柔的味道,也很好用。


#第一次来到 Siniawan 夜市,很喜欢这里。

大部分都是客家美食,价钱中等,选择不多却也不算少,是个好地方。

日式烤肉一串 RM 3,烤得很香,味道我喜欢。

客家面线,妈妈大爱,点了两碗。

烤玉米外层扫了炼奶,吃起来甜甜咸咸,玉米稍嫌老了些。

Sambal 烤鱼,妈妈和姐姐很喜欢,

我觉得不错,不过只吃了一些,

个人并没有很爱这类重口味食物。


#我们抵达 Siniawan 的时候还很早,人潮不多,所以逛得很舒服。

来到这里,心里一直想,

若是爸爸带着我们一起来那该有多好。


#Siniawan 老镇附近的河边,看夕阳。

记得那一天的心情很复杂。

开心,是因为郁闷的心情在这里得到纾解。

难过,是想着,爸爸没来过,却再也没有机会来这里。

少了他,始终有着那满满的空虚感,还有不习惯。


#从马六甲回来之后,有点忙碌。

但忙碌之中,还是记得要疼爱自己。

镂空耳环,一见钟情,直接买下。


#和朋友们久违的聚会。

说是朋友,但我想姐妹这两个字更能形容我们的关系。

相识十年,距离和时间,没有切断这段友情,反而加深,巩固。

Gourmet Sausage 的食物大份不贵,是个聚餐好地方。


Dear 爸爸,

你离开一段时间,我们都在努力适应没有你的生活。

有时候觉得自己在慢慢放下你了,

可是有时候又突然很想你,所以会偷偷哭偷偷难过。

我很怕有一天,我完全放下你的话,我会忘记你,会不记得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但是我也很怕,我会没办法振作,会走不出有你的那些回忆。

能不能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之后,

还有一个健康的你,还有快乐的家,

陪着我,一直一直的陪在我身边 ?

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