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15

第三百四十九章:近期 life


终于更新了博文。

心里被很多情绪和话语堵住,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所以我决定吞下那些复杂,

然后写写部落格。

这里一直都是我抒发的最佳平台。

#Paul Walker 遗作,Furious 7。

里头有我爱的 Vin Diesel,我肯定捧场。

抱着缅怀 Paul Walker 的心情看了这部电影,

觉得很多情节都挺感人的,

我有忍住眼泪,也有听完片尾那首 See You Again。

没有 Paul Walker 的下集 Fast & Furious,希望也能精彩。


#四个月没有剪头发,对于短发和懒惰的我来说,只能用糟糕来形容。

凌乱的头发让我不敢直视,总是绑起来,清爽整齐,哈。

剪短前的自拍,自然光辅助,照骗。


#购自 Watsons 的 Syoss 洗发水,价钱比 Loreal 便宜一丁点,

挺好用的,我喜欢。

这牌子和 Schwarzkopf  有关系,至于什么关系我就不知道啦,

只是在瓶子后面发现 Schwarzkopf 的名字,哈哈哈。

用了之后头发不再干燥,明显效果。


#心情不好,心情低落,所以溜出去花钱乱吃。

久违的 Bing Coffee。


Tiramisu Latte 味道很棒,没有咖啡的苦,

多了一种甜蜜的感觉,好喜欢。

其他照片不上传,因为灯光不好,拍得不好。

绿茶芝士蛋糕有点失望,说好的绿茶呢 ?


#小败家,Za Gel 眼线笔。

眉毛笔趁着 promotion 补货。

迟点来篇 cincai review 文。

(碎碎念:两款都很好用,我稀饭!)


#没有看过 Avengers,我却把 Avengers 第二部看了两次。

你问我好不好看 ?

首先,大制作我肯定捧场。

熟悉的英雄们齐聚这部电影,

如果不好看我也不会发神经看两遍。

不过也没有 sibeh 好看到一定要看两次才过瘾 okay,

纯粹我爱花钱,怎样(找人打架

喔,顺带一提,

我的新欢是 Bruce Banner <3 


#出街吃喝玩乐拍照照。

脸上的痘痘爆发,我已经不想理会。

上面的自拍照是照骗,照骗中的照骗,

这张比较真实,不过依旧是照骗。

我开了相机 portrait mode (羞


#出街吃喝玩乐拍照照之后,继续吃喝。

差不多十年没有光顾的人间茶坊(修辞:夸张手法),

menu 换了,价钱也 up up up 了不少。

鸡肉煎饺不好吃,金桔绿茶不好喝,

葱油面意外的好吃 ~


因为它比较好吃所以我只 upload 它的照片。

印象中十年前吃过的葱油面又油又恶心,

十年后的这一天点了却发现蛮好吃的我喜欢,哈哈哈。

我给你一个 like,下次再来吃你唷。


最近懒惰病严重复发,我还有很多博文还没更新。

啊,为我的懒惰祈祷。

神啊,救救我吧 ~

(神:谁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