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第十九章:杂篇。

周日,比平时迟醒了大概十分钟,也算是周日的特别待遇呗。

早上和家人一起去吃早餐,我点了 teh c peng 和炒煮面。

teh c peng 的奶香味很浓,超好喝的。

外表看起来普普通通,但是真的好喝喔,呵呵。


心满意足的吃了早餐后,就去富丽华逛街买东东。

妈妈买日常用品,我去买些琐碎的东西,比如说发夹,零食,还有双眼皮贴。

买了 youghurt 和 keropok,就是今天的主要收获啦。

刚好这两样东西都有折扣,哈哈哈。


另一份收获,是在药剂行买的药,for pimple use,能够消除脸上的痘痘。

第一次试用,说真的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我已经用过很多种产品了,都是对我脸上的痘痘无效。

所以还是那句话, “ 希望会有好效果 ”。


下一个战利品,是眼镜。

hmmmm,很搞怪的眼镜,很像 keroro 军曹卡通里头的 kururu 的眼睛。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买下来了,戴起来真好笑,很喜欢。


戴上眼镜,有种不正常的感觉。

" ke ke ke ke ke ke ke............ "


然后呢,在 guardian 买了防晒喷剂。

是给身体和脸用的,不知道有没有效啊 ?


再然后,是很特别的 tissue 包装。

复古造型的包装 ?

是很精致啦,可是应该大多数人用了就丢掉包装了,有点可惜 ?


hmmmmmmmm,最后一张照片。

是昨天在 the hills 的教育展拿的东西, UCSI 学校的 brochure。

我拿了 hotel management 还有心理学的 :P

不过其实我不大可能会去 UCSI 学校,只是拿爽罢了,wakakaka ~

另外,还拿到了 garnier 的免费试用产品,一个是美白之类的,另一个好象是 bb cream。 


照片上传完毕,也代表更新完毕噜。

最近发现自己的部落格都是自己讲自己爽……

诶,我真的不知道要用怎样的语气来写咧。

所以,就写到这边 XD

记得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