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Life


九月。

生活变了,心情变了,想法也变了。

这一个月里,依旧不缺喜怒哀乐。

情绪起落是疲惫的,经常忍不住烦躁。

但始终愿意去相信,总会好起来。

#泰国的这款鱿鱼干让人欲罢不能。

超辣又有嚼劲,吃得很过瘾!

从网络找人代购买了十包,

对方很大方的送上其他零食让我试吃。

但没有什么惊喜就是了,咳咳。


#上班族绝对少不了的两个问题,

午餐要吃什么,要去哪里吃。

偶尔来顿丰富的,吃得开心满足。

Big Coconut 的鸡排饭,大份好吃也不贵。


#和吃货友人的聚会肯定离不开吃。

周末下午茶时间来到 Tea Time Cafe,

每一次总少不了他们家的芒果三文治,

配上新鲜水果以及沙拉,好吃不负担。


#前阵子网络上似乎挺流行这款伞绳手环,

我是挺喜欢这类简约风格的首饰,

但看到的价钱都让我下不了手,

于是往淘宝网搜了搜,果然找到了便宜又可定制的伞绳手环。

一黑一红,配上我喜欢的扣环颜色,

两条不到 RM 40,开森 ~


#生活还是少不了爱心便当。

肉燥饭配上沙拉,一罐 Yakult,

以及最近开始吃的 Chia seed 饮料,

不健康中来点健康。


#最近的新玩意是项链 diffuser。

选择了可以让心情愉悦的 grapefruit 精油,

偶尔闻到清新的葡萄柚味道,心情的确会变好。


#最近都在研究 chia pudding,没想到口感挺好的,

当早餐不负担,却又挺好吃的。

首 try chia pudding 是浸泡在山药紫米饮料里,

滴上两滴余仁生的蜜糖,味道很香。

Toppings 选了葡萄干和苹果。


#第二次的 chia pudding 是之前留下的,

这次配上 milo 燕麦粥,

toppings 则是杏仁,葡萄干以及黑白芝麻。

这样的搭配虽然有点怪,但是真的蛮好吃的。


#吃了两天的健康早餐,来点罪恶的。

古晋人的 typical 早餐,吃了一碗不只罪恶,

就连身体也负荷不了,胃不怎么舒服。


#第三次的 chia pudding 依旧是之前留下的,咳咳。

不过这紫米山药 chia pudding 真的很好吃,味道我好爱。

这次放了杏仁片,葡萄干, flaxseed 和草莓片。

果然加上水果,口感更棒 ~


#健康过后再来点罪恶的。

炎热的午餐时间,享用 Sunny Hill 的冰淇淋。


#第四次的 chia pudding 准备了绿茶口味的,配上绿茶牛奶燕麦粥。

撒上杏仁,芝麻以及草莓,味道比我想象的好,

绿茶味浓浓的好喜欢。


接下来也努力过好生活,

继续研究我的 chia pudding,

继续大吃大喝,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