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近期生活。


最近过得其实挺好的。

虽然这几天又有点小低落,但是愉悦感还是存在的。

#眉笔补货,于是前往 The Face Shop。

碰巧他们家全店折扣,便顺便买了几片面膜。

偶尔敷个面膜犒赏自己,挺不错。


#在家的日子总爱找点新玩意。

这次做了椰糖硕莪糕。

上网搜到的食谱不靠谱,做出来效果不怎么样。

下次还是要再三挑选食谱才行。


#除了研究糕点,也研究了芋圆。

曾经有段时候很爱芋圆冰,当然现在也还是很喜欢,

只是不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常吃。

做芋圆的材料比我想象中简单,

但是过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累上许多。

是挺有趣的,也很有满足感,

只是没料想会花了整个下午都在忙着搓芋圆,

搞得腰疼发作。

这次做了芋头和番薯口味,

超爱芋头的,味道很香,

边搓边用力闻芋香味。(咦


# 经过上一次的手作白面包,这次挑战黑芝麻面包。

原本以为电动搅拌机可以全程帮助揉面团,

后来才发现高估了我的搅拌机,

于是只拌了几分钟便转为手揉。

但还是比全程用手揉轻松很多,

做出来的成果棒棒的,松松软软,也美美的。

下次也要继续调整不同口味的面包。


#老友从台湾旅行回来,买了一系列抹茶甜食给我。

全是我喜欢的,感谢她的用心。

满满的爱,心里暖暖的。


今天,得到了第一份全职工作。

一天后开工。

想努力做好自己,过好生活。

感恩所拥有的,也会继续争取更好的。

愿一切顺遂,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