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6

10 月 life ~


十月,不嫌腻的再次光顾 Rusty Bean & Batter,羞 ~

真心喜欢这里的环境,适合聊心。

加上 waffle 也是我的爱,多来几次也无所谓。

总想为食物拍张艺术照,

无奈技术不好,见笑了,科科。


# 目前处于无业游民状态中。

没办法毕业,是难受的。

前路漫漫,不敢去想。

在家闲得发慌,研究了手揉面包后,再来挑战泡芙。

原来泡芙不难做啊,第一次就成功,心情美美的。

出炉后的泡芙蓬蓬的很可爱,

接着挤入绿茶鲜奶油馅料,

任务达成!


# 这天难得老妈煮了洛神花果酱,

刚好我想烤杯子蛋糕,就顺手加了洛神花果酱,

成了洛神花杯子蛋糕。

蛋糕本身有点太甜,加上酸酸的洛神花鲜奶油,

很对味,很好吃 ~ 


# 周日午餐,Oishi 日本餐厅。

我点了日式咖喱鸡排饭。

炸鸡鲜嫩酥脆,味道很棒耶 ~

觉得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炸鸡排,吃得饱又满足,

美好的周日。


# Spring Food Court 的卤鸭/烤鸭套餐。

我点了烤鸭潮州粥,老妈点了卤鸭潮州饭。 ( 误 ?

分量很多,味道也不错,价格也实惠。

只是我真的没有很喜欢鸭肉。


# 去看了 Ben Affleck 的 The Accountant。

虽然中间有点看不懂(哈哈哈),

不过挺喜欢这部电影,尤其是结尾的部分。

是说,自闭症的孩子未必是怪胎,

他们只是和别人不一样。

Ben Affleck 在这里帅多了,还是别演 Batman 了 (喂


十月的最后一篇博文。

明天我要做蛋糕,后天我要去看 Doctor Strange。

请给我充实的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