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6

你好,八月。


八月悄悄来临。

实习开始后一直没有时间开电脑写篇博文。

行程总是排得满满的,疲惫,忙碌,却忽然空虚。

越长大越感觉自己寂寞。

今天看了相机,看了手机,才发现,生活照片少得可怜。

虽不厌烦这样的生活,但我也不想过着没有生活的生活。

-------------------------------------------

#游泳这件事。

我一直很庆幸我坚持学习游泳。

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理由,对于游泳,我不想放弃。

先是对水恐惧,再对换气没辙,

学习速度很慢,但从未退缩。

现在,我终于学会自由式了。虽然姿势还需要改进。

一个星期两次游泳,

每一次有些许进步,都会很满足,很快乐。

心灵健康,让我对于生活不再有太多抱怨。

#实习有惊喜。

继上一次 Bako 之旅后,这一次是游艇 launching 活动。

第一次来到 Merdeka Palace,

也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是个很好的经验。

以前在酒店实习,只有负责 setting 的份。

这一次可以坐下来当顾客,心里有很不一样的感想。

推介会结束后,还有免费自助午餐。

以前负责 serve 顾客,这次能够坐下享用餐点,

再一次感触,默默的。


#对于生日这个日子,不再执着,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任性的留点回忆。

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的体谅。

一直都有些寂寞,

但至少身边还有你。


#美食节来临,肥胖季节,贫穷日子。

Oreo 及黑芝麻冰淇淋,我只能看不能吃。

满满的怨念,有很多想吃的冰淇淋,

冒烟冰淇淋,水果冰棒,鸡蛋仔冰淇淋。

戒冷日子持续中,

坚持再坚持。


#Fridaynight

从 18 岁的年纪相遇,到现在的步入社会,各自成长。

我们度过了一段疯狂时光,回忆美好也珍贵。

周五晚上,谈心聊生活,感谢这样的日子。


每天都有点 blue。

想让蓝色褪去,迎来温暖阳光。

加油,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