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第三百三十六章:近况。


一月要结束了。

这是一篇久违的更新,

因为家事的关系,生活方式逐渐改变,

所以能够上线的时间也大大减少。

这几个月以来,对于我们家,绝对是很难熬的一段日子。

爸爸得病在家休养,我们忙着照顾他,也忙着跑医院。

有时候连续好几天都忙碌得有种乱七八糟的感觉,

甚至吃不好睡不好。

但是至少,我们都很坚强很勇敢的熬过了那些日子。

现在的情况依旧时好时坏。

我不知道这一切会不会完全的好起来,

不过我知道,心存信念,就会有希望与奇迹的发生。

给予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会继续坚持,不会轻易放弃倒下。

给予三八的亲戚们,

我们家的状况绝对会好起来,让你们看看我们的坚强。

给予我的家人们,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以及陪伴,无论如何,我们都还有彼此。

从事件中,我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也看见周围人的各种态度。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明白,对于家人的爱,不是用嘴巴说说而已就足够。

其实很多时候,当孩子的,要大方表现自己对于父母的爱,

他们才会知道,原来我们真的很珍惜他们。

你学会表达你对家人的爱了吗 ?

我学会了。
要坚强、要勇敢。
Be tough, be strong. 

1 comment: